新生入學申請須知

遞交申請表格

  - ​於本幼稚園網頁下載 或 親臨本幼稚園索取

  - 親臨 / 郵遞至本幼稚園遞交已貼上相片之申請表格【須連同所需文件(包括出生證明書、5個已

    填妥地址及貼上

    足夠郵資$2.2之回郵信封)

  - 截止遞交申請表格日期:每年10月31日前
  - 郵遞申請表者,以郵戳日期為準

報名費

  - 港幣40元正(現金/支票) 於遞交申請表格時一併收取,無論申請成功與否,報名費概不發還。
 *支票抬頭: 「聖文嘉幼兒園」
    *請於支票背面寫上幼兒姓名及聯絡電話

 

面見安排

  - 本幼稚園會安排面見所有於2024年9月的適齡入學兒童(2022831日前出生)
  - N1、K1面見於2023年11月進行,本幼稚園會另函通知家長
  - 以小組形式面見
  - 一位家長須陪同幼兒參與面見
  - 如需要傳譯 / 翻譯服務,請致電2413 7320與本幼稚園聯絡

取錄結果公布

  - 本幼稚園將於12月15日前,以郵遞方式通知家長N1 / K1 取錄結果。

其他資訊:

  - 本園將於每年年底(11月)發信予1-8月出生足齡入讀N1之學生 或K1插班生到校面試。
  - 現就讀N1班幼兒優先取錄升上K1,有餘額才收K1後備生,故K1後備生大多數會被 編入下午班,
    有家庭需要的學生會優先考慮(單親/雙職父母),請家長垂注。
  - 9-12月出生之N1學生均列為插班生,倘若開學後尚有學位餘額,將以電話通知面試入學。

註冊安排:

  - 家長須於2024年1月4至6日(「統一註册日期」)內的指定時間到本幼稚園辦理註册手續,並須提交「2024/2025註冊證」正本及繳交註冊費。
  - 家長請留意,如未能在指定的註冊日期提交2024/2025有效的註冊文件,本幼稚園或未能為獲取錄兒童完成手續,因此家長務必於指定日期內向教育局申請相關註冊證。
  - 2024/2025 學年的全日班註冊費$1,570,半日班註冊費$970,逾期未能辦理,作放棄學位論 。家長若於註冊後為子女退學,須書面通知本園,並取回「2024/2025入學註冊證」後,本園不會保留學位,已繳付註冊費用,不獲退回。

收集個人資料聲明:

  - 表格上收集的個人資料只作申請入學途。「學生資料」欄的各項資料家長必須提供正確資料,
    否則不能處理家長的申請。
  - 家長如須修正或查閱個資料,必須以書面向校方申請。
  - 本園所收集的個人資料,不會作銷售及轉移用途。
  - 本園教職員會依從個人資料(私隱)條例的規定,以保安及保密方式處理個人資料。
  - 所有未被取錄生資料會於年內銷毀。

教育局「2024/2025 K1收生安排」

教育局「2023-2024 學年 幼稚園及幼稚園暨幼兒中心概覽 」